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衡阳将有巨大的变化……

2017-01-22 09: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座城市的抱负。而衡阳这座千年历史古城正以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展示着他的雄心与抱负!

南岳机场

几年前,衡阳还没有机场,大家坐飞机只能去长沙中转,几经换乘,劳累不堪。而现在,衡阳的南岳机场可以直飞北京、上海、张家界、西安、三亚、昆明、重庆、福州、海口九个城市。南岳机场的修建填补了湘中南地区民用机场的少有,进一步改变湘中南地区的交通面貌,加速湘中南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流动,促进华南北部地区区域经济的发展。

二环路

二环路全长36.5公里,建设内容包含东洲岛大桥1座、蒸水河大桥1座、合江套过江隧道1座、立交桥23座,总投资约48.5亿。二环路的建设将结束衡阳无环线的历史,对拉通城区经脉,缓解交通压力意义非同一般。

南湖公园

说到南湖公园,简直就是衡阳人的骄傲。衡阳南湖公园坐落于市雁峰区,为衡阳市区湿地面积较大的公园,总面积3700余亩,以生态保护为目标,形成具有自我修复能力和自净能力的自然式绿地山水体系,充分利用自然山水植被,一个以水面为主题的原生态型、以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公园。

三年五城

金钟与衡阳共同生长

三年五城,金钟集团以一座座建筑标杆,与衡阳共同生长,不断改写这座城市的人居新高度。2017中投地产、金钟集团站在历史的仰角,携高级品质著作——金钟大悦城再度前行,开启全新时代!

一座大悦城

藏纳世界万千纷繁

金钟大悦城位于蒸湘南路主干道,是通往南岳机场的必经之路,项目地块紧邻内环南路,距南湖公园仅一公里,游离于山水之间,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这一难得的风水宝地,必将是南城发展的新中心。

新年伊始,2017年1月21日下午1点58分,中投地产、金钟集团在衡阳打造的第五个高端品质项目——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喜封金顶。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及集团中高层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了这一仪式,共同见证这足以载入衡阳地产史册的时刻。

随着最后一方水泥的落下,现场掌声雷动,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封顶仪式在隆重的礼炮声中圆满落幕,轰天的礼炮声仿似奏成了一个欢快的乐曲,给整个封顶仪式奉上了优质的赞歌。

从施工团队进驻到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的拔地而起!中投地产、金钟集团用了16天时间再次优质的向世人证明了“金钟速度”。而速度的背后,不仅是金钟高效的科学施工计划、严格的质量坚守,更体现了中投地产、金钟集团不遗余力、提升衡阳人居生活品质的信心与决心。

深耕南城

金钟精致南城心

不论是从金钟时代城走向金钟大雁城,还是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奔向金钟大悦城!金钟人执念为城,品质筑梦,将见诸于施工、服务、细节的温度,和流淌在金钟人血脉的人文情怀呈现给万千家庭。

衡阳的精致,写在了南城。南城的自然、山水、闲乐、雅致写在了金钟大悦城。中投地产、金钟集团2017年的开年经典巨著——金钟大悦城已恢弘上映,他将传承金钟高端系品质血脉,在经典之上续写经典,秉承匠人之心精致南城中心,让南城,重归城市先进!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