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士林·御苑:这个小年夜,过得够幸福!

2017-01-22 09:0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

“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爷要上天”

今天是小年农历腊月二十三

南方部分地区小年是腊月二十四

但无论哪天,春节都自小年起拉开序幕

1月20日晚,雅士林·御苑联合FM101.8衡阳交通经济广播举办的第五届“与的哥的姐共度温暖小年夜”公益活动,在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开启。

(下午四点多钟,的哥的姐就已经陆续抵达现场签到)

为让全城的哥的姐们感受到幸福,活动现场不仅为300名的哥的姐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还准备了诸多大奖,让衡阳的数百名的哥的姐在这个寒冬感受了一场浓浓的幸福盛宴。

(1018车队进行现场宣誓)

“来了,来了。大家赶紧动起来,准备上菜。”夜幕刚至,雅士林·御苑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招呼起来。在现场,有许多年纪比较大的的哥的姐在吃饭时,显得有些拘谨,在工作人员为他们端上丰盛的菜肴后,都没舍得排名前列时间动筷子,一个劲地说“菜太多了。”

“开出租车好几年了,现在有人免费请我们这些出租车师傅吃饭,心里倍暖,还要上晚班的都更有劲了。”的哥陈伟开心地说,的哥的姐每天轮班,有时候想多赚点只能通宵上班,没空陪父母聊天,没时间陪着儿女玩耍,工作辛苦是辛苦,但是今天他感觉非常幸福。

除了丰盛的年夜饭,雅士林·御苑还准备了众多精彩的节目表演。雅士林·御苑营销人员集体舞蹈《快乐崇拜》、温婉流转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FM101.8带来的小品《电台笑传》、以及各种或抒情或摇滚的歌曲串烧……

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让这个夜晚变得温暖又幸福,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

大饱眼福与口福的同时,手也不能闲着。三波微信摇一摇有奖互动,随着每一份代表雅士林·御苑的幸福礼品送出,大家的参与热情也逐渐高涨。

雅士林御苑和的哥的姐们分享的“礼让、同乐、分享、互助、敬老、亲子、爱妻、睦邻”八大幸福主张,让日夜奔波的的哥的姐们感受幸福就在身边。

雅士林地产营销总监李思佑表示,雅士林御苑致力打造一部有深度的幸福作品,所以希望在传统的中国佳节和最可爱的的哥的姐们一起同乐,让幸福开花,希望广大的哥的姐们能够走进雅士林御苑,品鉴衡阳最幸福的社区。

(雅士林集团营销总监李思佑女士致辞)

(衡阳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唐西湖先生致辞)

(的哥的姐品鉴雅士林·御苑—衡阳最幸福的社区)

雅士林·御苑幸福户型推荐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