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16大项目“签”出45个亿

2017-01-20 09: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在衡阳县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万盈化妆品、宝泉鞋业等16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45亿元,打响了该县招商引资“开门红”。副市长廖健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衡阳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排名前列工作、排名前列菜单”,加快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商,一批重大招商项目相继落户投产。据悉,当天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绝大部分是产业项目,其中既有年产5万吨红薯淀粉及变性淀粉加工、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农业项目,也有丝妮芳内衣、盛泰陶瓷等工业项目,还有京东电子商务进农村、五星级宾馆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