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年遇上红包雨,这等好事你肯定不能错过!

2017-01-20 09:2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了腊八过小年,小年几天便新年,明天就是小年了,新年的序曲由此拉开,写春联、做窗花、吃饺子等传统节目,将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欢喜上演,更有万元红包雨为大家带来新年好运,还不速速呼朋唤友明天一同齐聚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欢欢喜喜共度小年,当天购房更可享82.8折新春开门红钜惠!

写春联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特邀衡阳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研究院艺术创作委员会会员,雁城书画院副院长徐旭成老师莅临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谱写新春祝福。如果你想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写成春联粘贴在自家门口,祈求来年有个好的兆头,那就不要错过明天(1月20日)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的写春联活动。

窗花DIY

贴窗花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新年习俗,各式各样漂亮的剪纸窗花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邀请了专业的剪纸老师亲临现场教大家传统的剪纸艺术,您可按照自己的想法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为自家的窗户制作几幅漂亮的窗花,让这个春节家里的布置显得更加温情。

浓情饺子宴

过年过节吃饺子是中国人万年不变的习俗,这个小年,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联袂民生银行特邀民生银行上百位VIP客户欢聚营销中心共享美味饺子宴,四方会友让年味更加浓厚!

天降红包雨

没有什么事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发两个!!!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携万元红包雨来给大家送祝福,小年当天到访营销中心就有机会参与抽红包活动。

拉斯维加斯21点大战

小年当天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还准备了拉斯维加斯嘉年华,赢取积分换取丰厚奖品,品牌电饭煲、榨汁机等家用电器等你赢回家过大年。

感恩衡阳 感谢有你

新年开门红(发又发) 82.8折惠动全城

入住大衡阳 滨水智慧城邦

建筑面积约83-280㎡全系智慧精装洋房

黄金旺铺即将上市

2017环球魔术杂技嘉年华&狮王争霸赛

春节期间即将劲爆上演

敬请期待

长丰大桥已通车,华耀城已开业

繁华大城之势恢弘成型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升值潜力巨大

— 详询 —

vip热线:0734-8888 288

衡阳市蔡伦大道旁蒸水河风光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