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衡南县第二届房交会今日开幕

2017-01-19 15: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上午,衡南县县城云集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衡南县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这里盛大开幕。

本届房交会以“秀美县城,宜居云集”为主题,共设展位33个,展位面积近2200㎡,参展企业41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31家,家居建材、装饰装修企业6家,其他展位4个,推出开发楼盘30个,可售商品房房源110万㎡,计划成交商品房1500套以上。

作为衡南房地产界的一次盛会,衡南县第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1月18日始持续至20日结束,为期3天。本届房交会将以居民最为关心的环境、交通、品质为着力点,集中展示衡南的优质精品楼盘,旨在为想在衡南置业的居民提供全面、权威、及时的楼盘信息咨询。

为较大限度让利于民,促进房地产市场升温,衡南县本届房交会将推出四重让利:一是政府让利。在房交会期间成交购买电梯房、商铺、车库的政府补贴100元/㎡,对购买楼梯房的政府补贴70元/㎡,并实行契税奖补50%。二是部门让利。展会期间成功购房的,办理产权证相关服务性收费全免。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高贷款限额也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到50万元。三是银行让利。各商业银行对办理住房按揭贷款免收资料费、手续费;对办理期房或现房按揭(不包括商铺按揭),一律免收财产保险费。四是企业让利。各参展企业在同等市场价格下对购房者优惠不低于100元每平方米,展会期间成功购房者还可享受丰源名城建材家居城提供的家装代金券3000元。

本届房交会众多参展企业为广大居民展现了衡南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宜居宜游的生态环境,也为购房者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盛宴。据悉,优惠政策将从1月8日持续至4月10日。这么优惠的条件,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吧!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