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以项目大建设促经济大发展

2017-01-19 08:5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晖区2017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召开。今年珠晖区将紧紧围绕“绿色宜居新城、科教商贸强区”总体定位,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商贸旺区、文旅兴区、开放活区、清廉正区“五大战略”,通过项目大建设促经济大发展,坚决按期按质按量完成该区66个省市重点项目和1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加快酃湖新城、滨江新区开发,全面建设苏州湾片区,推进湘江风光带、耒水东西岸风光带、耒水南岸新型城镇化建设。

抓好金甲生态小镇、东阳工业物流小镇、旅游小镇及旅游小村建设,持续改善城乡环境,推进社区“三清三建”和“五劝一引”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加快怀邵衡铁路、东洲湘江大桥、湘江隧道等建设步伐,实现新城区“大循环”。

力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左右,争当建设“五个新衡阳”的领头雁。(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