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多样彩灯“扮靓”夜景迎新年

2017-01-18 09:5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宇成亮化主体

市民以靓丽灯光为背景自拍

绿树披上了点点星光(摄/胡亚华)

18日晚上起,高新开发区将开启新春闪亮模式!夜幕降临时,38座别具建筑特色的楼群披上了亮晶晶的新衣,点缀着城市迷人的夜色。

连日来,各式各样的灯光作品“点亮”高新区夜空,38座楼群“光绘外衣”如画般唯美,吸引了不少市民惊奇的目光。据了解,为迎接新春,美化城市夜景,高新区实施楼宇亮化提质工程,对38座别具建筑特色的楼群进行亮化装扮,高新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营造温馨祥和的欢庆氛围,点光源主要以暖白光及黄色光为主,色彩艳丽的光源仅起到点缀作用。目前,亮化提质工程已进入全面扫尾阶段,晚上5点半至6点,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对光源亮度及变化效果展开调试。生态公园周边绿树铺设“满天星”灯链,促成“暗区增亮”,加强整体夜景效果;中信银行楼宇可闪烁变幻出5幅“光绘图景”,让市民感受光影带来的奇幻变化;太阳广场景祥轩楼宇附近则布设了一抹天蓝色光源,煞是艳丽好看。

“楼宇布设的灯光用品,技术人员都煞费了一番苦心,值得观赏。”这位负责人透露,此番亮化的灯饰具有防雨防尘功能,市民请不要触摸。明晚起,灯饰将正式“开屏”,春节节假日期间,亮灯时间与城区亮化设施同步晚6点至10点半。(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