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曲兰镇通景公路工程项目预计年底完成

2017-01-18 09:4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落实衡阳县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文化强县、项目兴县”三大战略,充分发挥该县旅游文化资源优势,打造“生态曲兰、文化曲兰、旅游曲兰、和谐曲兰”。2016年5月,建设,以进一步提高曲兰旅游基础设施,目前,该公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绿化、亮化、美化等后续工程预计于年前全部完成。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通景公路的整体部分已基本竣工,路基及油面铺设都已完成,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修建两旁的人行道,现场一片忙碌。据了解,曲兰通景公路工程投资2500万元,全程3.1公里,设计为农村道路,沥青路面,路面宽7米,两边人行道各3米。此外,整条通景公路分为两段,一段通往船山墓庐,长约440米;另一段通往湘西草堂,长约2689米。

整个公路工程预计可在农历新年前全部完成。通车后,将改善当地的交通状况,方便居民的出行,同时参观湘西草堂等旅游景点更加方便,为推动船山文化旅游、农业休闲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来源:衡阳县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