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三大汽车站全力应对春运

2017-01-18 09:3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衡阳市各大汽车站已经迎来客运高峰,县际以常宁、祁东、松柏、衡东、衡山、耒阳等方向为主,市际以长沙、邵阳、邵东、娄底、新化、洞口、常德、益阳、张家界、浏阳等方向以主。记者从我市各大汽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将增加运力和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展网上订票等多种途径为旅客购票提供便利,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出行。

据市中心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春运期间的客运,该站增开售票窗口,目前已开设10个人工售票窗口、7个自动售票机,并支持15天预售票,还将根据客流流向、流量等信息,灵活增开专线票口。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该站制定了应急预案,并准备好工业盐,雪铲等物品。

为应对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期,酃湖汽车站将预售票时间延长为15天,售票窗口增开到8个窗口,售票时间从5点30至18点30分,其他时间段,旅客还可通过畅途网或自动售票机自主购票;针对常宁、耒阳、衡东、茶陵、攸县、邵东、邵阳等热门线路还增开部分加班车;同时,春运期间车站的候车室全天开放,夜间还将提供空调、热水等便民服务。

根据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部署,常宁顺通公司和雁南公司的18台常宁客运班车已全部迁至酃湖车站发班,按直达快巴发班,全程高速,每20分钟一班,极大地方便了前往常宁的乘客。

华新汽车站方面,在春运前期,全站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车辆仔细检查,特别对轮胎、制动系统、随车安全设备等关键部位严格把关,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目前,该站4个窗口同时售票,并安排专人负责售票大厅秩序,及时组织旅客排队购票,严防踩踏事故发生。(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