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年会暨衡阳市电商十大风云评选活动座谈会

2017-01-18 09:2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7号下午3点,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年会暨衡阳市电商十大风云评选活动座谈会在湘梦高级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此次出席年会座谈会的领导嘉宾有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康新生同志、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瑜贞同志、衡阳各县区电商协会等相关领导,各个会员企业嘉宾共计70余人,会议由湘梦副总陈曙霞全程主持;

会议之初,由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湘梦集团董事长胡瑜贞女士致欢迎词;据胡会长介绍,2016年衡阳电商事业在政府带领下,在衡阳电商协会的引导下蓬勃发展,2017年我们更要稳扎稳打,稳步前行。

胡会长指出,17年电子商务协会要做好两个工作:排名前列个工作就是要做好电商集聚区工作,集聚才好发展,集聚才有效益。我们要把从事淘宝、天猫、京东、跨境电商等行业的从业者或者公司发展成我们协会的会员,让他们向我们靠拢。协会联合湘梦创新创业基地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第二个工作就是要做好衡阳市排名前列届电子商务十大风云评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衡阳市民了解电商、支持电商,在全市形成良好的电商氛围;也通过本次活动,推出好的电商产品、优秀电商企业、优秀电商人物,提升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促进衡阳电商企业的发展;

接下来由猪八戒湖南区负责人刘杰刘总跟园区企业代表凌宝实业总经理谢总上台做企业分享。猪八戒网致力于企业转型升级服务,有千万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刘总表示,猪八戒网将与湘梦共同建设衡阳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湘梦为衡阳企业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将再上一个台阶;

之后凌宝实业谢总上台发言讲述公司在政府及湘梦的支持帮助下,怎样一步一步坚持把企业做大,谢总真切的感谢政府及湘梦在他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接下来由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周国明秘书长跟谢生副秘书长相继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规划,周秘书长指出衡阳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走出去”与“引进来”二者缺一不可,在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引进外部先进技术、资源、人才,吸引外地企业落户衡阳,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接下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康局发表了重要讲话,康局着重强调了两点:1.中小微企业要修炼内功,要对自身品牌的认知,对自身产品的认知,要有一个稳健的定位,立足根本;2.电商协会要做好带头作用,促进开展广泛合作,组织参加更多会展,让更多外行的企业家借助互联网工具让企业得到长足发展;

接下来,湘梦执行总监何瑾介绍了湘梦·智谷的基本情况与服务功能。“湘梦·智谷”是衡阳市少有的高级创新创业基地,以全球的视野,为衡阳打造了一个集创新、创业、生活、娱乐为一体的高级智慧基地。基地总建筑面积5.8万多平米,由六栋大楼组成,涵盖了众创空间、5A甲级写字楼、创客咖啡、娱乐健身、精装公寓、高端酒店等完善的设施及配套。基地成立了专业的基地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辅导、融资担保、信息咨询、财税服务等八大核心服务,贯穿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截止到2016年底,基地共有入驻企业118家,年销售额4亿元,年纳税额1500多万,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整个基地全面建成后,将能容纳500家企业入驻,年销售额500亿,带动1万人创业及就业。

接下来协会秘书长周国明、湘梦智谷负责人何瑾女士上台就电商协会跟湘梦基地共同打造衡阳市电商集聚区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良辰吉时签佳约,协会明天更美好!

最后,电子商务协会胡会长宣布2016年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包括湘梦电商在内等7家会员单位获此殊荣,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康新生为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祝贺获奖的会员,能够在2017年的工作中取得新的辉煌,为电商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本次衡阳市电子商务协会2016年年会暨衡阳市电商十大风云评选活动座谈会圆满结束!

注:本次活动的精美赠品由南岳青创会胡志毅会长和耒阳凌宝实业谢总友情赞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