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抓好重大民生项目,推进衡阳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7-01-17 09: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衡阳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大会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指出,衡阳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很清晰,发展来势很好、成绩明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会议。

在昨日上午的衡阳代表团会议上,10位省人大代表“抢话筒”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加大对农村教育的投入力度等主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友志说,代表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较高,衡阳代表团的代表们精神面貌是向上的,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事业心,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还对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李友志指出,衡阳是湖南省第二大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非常丰富、发展基础雄厚。与此同时,衡阳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很清晰,发展来势很好、成绩明显。希望衡阳进一步做好做足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转型发展的文章,把园区利用好,把平台建设好,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坚定不移、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重大民生项目,推进衡阳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和市领导邓群策、段志刚、谢宏治、邹致和、周玉梅、杨龙金、尹同君出席会议。(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