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非法倒灌当即查封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2017-01-17 09:1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录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突击检查我市停车场、非法倒灌点、煤矿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情况。他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实现“四降两升”的目标,始终坚持不懈地抓好交通运输、危化品等8项重点工作的整治。

何录春首先来到位于雁峰区的白沙洲停车场,一靠近场内非法设置的柴油储罐,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柴油味,何录春当即要求查封,立行整改。在兴隆村的一处非法倒灌点,当发现业主将水泥罐车改装成油罐、还恶劣地把查封条撕毁,何录春要求依法取缔,并立案查处,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市进行通报。在衡南县三塘镇的一家副食店里,看到堆放着满满两层的非法烟花爆竹时,何录春要求当场收缴所有产品,并要求加强监管、依法处罚到位;在耒阳市黄市镇,煤矿已全面停工,何录春强调要继续推进停产整改,落实监管责任,构建长效机制;在梧桥村沿线和五里牌汽车站,他还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抓严管,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录春说,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实现“四降两升”的目标,即事故起数、重大事故发生率、伤亡总人数、经济损失等四方面的下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监管水平的上升。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不懈地抓好交通运输、危化品、消防、烟花爆竹等8项重点工作的整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思想、主体、属地等责任,进一步完善保障、激励、追责和可持续发展等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实行全民举报,实现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科技兴安的手段,突出“两打两治”,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耒阳市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市的各项指令,重点查处涉案的非法矿主和干部渎职行为,严肃查处采矿背后的腐败问题,严格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坚决关闭不合法的煤矿。(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