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里江湾荣获"碧桂园集团先进项目"大奖!

2017-01-17 08:5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在碧桂园集团2016年度颁奖盛典上,湖南区域荣获三项大奖:衡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获评碧桂园集团先进项目,湖南区域大运营名列集团第五名,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荣获集团杰出区域总裁。

黎晓林荣获集团杰出区域总裁

在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的带领下,湖南区域积极贯彻与实施以长沙为主战场、坚持“3+X”及“劳斯莱斯”投资发展策略,紧紧围绕“促销售、拿好地、管好钱、控成本、保交楼、炼内功、强班子、立品牌、开好盘”九大工作开展。2016年,湖南区域销售超过150亿元,蝉联湖南房地产行业销冠,被《湖南日报》评为“湖南较具竞争力品牌”。

图为黎总荣获“杰出区域总裁”

作为碧桂园在湖南的领头人,黎总荣获《湖南日报》颁发的“2016年湖南房地产领军人物”、网媒颁发的“2016年度风云人物”,湖南省不动产商会颁发的“十年奉献人物”,再次领军湖南房地产行业

湖南区域大运营排名集团第五

图为湖南区域荣膺集团大运营第五名

2016年是湖南区域的大运营元年,大运营组由项目管理中心牵头,协同成本、客服、投资对项目管理进行全方位跟进及帮扶指导。2016年前三季度,区域大运营在集团综合排名分别为:第5、第6、第4名。全年排名集团第五位。

在此基础上,湖南区域根据县城开发的特点,从实践中总结出了五线城市的“少多快低高”五线城市劳斯莱斯“五字诀”,并在探索三四线城市的过程中,以十里江湾项目作为实践案例,总结出三四线布局粮仓项目的运营模式,确保了常德、邵阳、永州项目签约净利润率,更加坚定了在地级市布局粮仓项目的信心。

衡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获评碧桂园集团先进项目

作为湖南区域的一号项目,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从整体规划到产品设计,从户型配比到智能社区,都倾注了团队的大量心血。

在衡阳公司总经理梁贤杰的带领下,项目团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保证品质,项目营销联动配合,为项目运营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开放开盘一鸣惊人,开盘劲销13.6亿。继衡阳碧桂园之后再一次在衡阳创造开盘当天销售金额记录,再一次超越自我,成为雁城楼市当之无愧的冠军。

图为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左下)

荣获“碧桂园集团先进项目

2016年-16荣耀

是我们共同的努力

才取得了如此耀眼的成绩

2017年-17超越

17年荣耀再启程

我们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全新“盛世名门”组团

重磅上市

【观澜】组团

热销户型之梦想家

YJ118T-B 

超宽视野智慧洋房

建面约115-118㎡

三房两厅两卫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客餐厅一体设计更显尺度

套房式主卧,彰显主人尊贵地位

热销户型之个性家

建面约165-171㎡

四房两厅三卫

总裁景观智慧大宅

南北双阳台,4.75米阔绰客厅

卧室全带飘窗,双套房设计

私家电梯入户,超高赠送面积

主卧套房式设计彰显主人尊贵地位

— 详询 —

vip热线:0734-8888 288

衡阳市蔡伦大道旁蒸水河风光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