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年倾其所有 只为建一座“衡山大院”

2017-01-17 08: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十年,只为建造一座楼盘,恐怕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在南岳的白龙潭景区,这样的传奇正在书写。昨天,由龙凤地产倾力十年打造的山水别墅——衡山大院,刚刚面世,就成了南岳一道最特殊的风景。

15日上午,位于白龙潭湖区的衡山大院正式向世人揭开神秘的面纱,与许许多多的楼盘不一样的是,这座别墅群是一个女人梦想中的世外桃源,从梦想到图纸再一步步走向现实,这个普通的女人花了整整十年的时间。

龙凤地产董事长刘中艳:“十多年前,我就有一个梦想,我要住在一个没有尾气、没有浊气、没有废气,还有大森林范区的氧气,山风吹到湖面上的凉气,我需要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来漫步品茶聊天。”

十年前,那时的刘中艳还只是一名从事外贸行业的生意人。2006年,刘中艳带领外国客人踏上南岳这片土地时,被这里的原生态纯粹自然的环境深深感动,抱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她期待为南岳,为世界建造一座真正的世外桃源,那一刻,“衡山大院”已在这个刘中艳心中勾勒出了雏形。

龙凤地产董事长刘中艳:“找了很多地方,我找到了这个地方,有山有水,我在想蓝天白云这就是我所需要的地方,这正是我要住的地方。”

在南岳白龙潭景区与黄庭观景区的交集地带,这里有20万平米的原始山林,也有13万平米的湛蓝水域。这个极具山水风情的地方,只一眼就让刘中艳心动不已,并让她决心扎根与此,倾其所有来实现梦想。十年来,历经多次的考察、研究、考量、规划、设计,方案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推翻……,一切脚踏实地的努力,只为了建一座最美的世外桃源。在这座世外桃源中,我们看到依山水而建的别墅群极具古典风情,一条清澈的水流,从中间穿“城”而过。

龙凤地产副董事长谢树豪:“开窗能见到山,开门能见到水,总共只有三百多户人家,但是有五百多亩的山和水围绕着大家。”

龙凤地产董事长刘中艳:“因为我们位于白龙潭水库周边,所以我们的水资源很丰富,我们把一股水引到每家每户来。我们为了引流这股水,把白龙潭水库的水清淤,然后投资了很多,把山上的泉水也引到白龙潭水库来了。”

龙凤地产倾情十年打造的少有楼盘,对于衡山大院,刘中艳提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自然、环保”和“诗情画意”。希望用自然的东西去触动每一个灵魂。

龙凤地产董事长刘中艳:“我可以说这十多年来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它的思考,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这座楼盘的完善,我不忘初心,一直在坚持,1017我们还承诺,我们要保质150多年。”

从山清水秀的青翠山野到今天的“衡山大院”,刘中艳用十年时间为我们沉淀出一份自然而质朴的高尚生活样本。十年来,从造梦之初的激情到越来越华彩绽放的惊喜,不断为世人贡献着不同于以往的生态人文,不断向我们娓娓讲述一个关于梦想生活的故事。(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