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铜钱渡大桥栏杆严重锈蚀

2017-01-17 08: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铜钱渡大桥作为连接我市蒸湘区和石鼓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见证了蒸水河两岸的发展,同时也让两岸交通变得更加畅通。为现代城市交通道路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可最近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铜钱渡大桥左右两边栏杆严重锈蚀生锈,过往的车辆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铜钱渡大桥看到,大桥左右两边栏杆严重锈蚀生锈,有部分护栏生锈严重脱落,形成近20厘米的断裂带,站在桥面的行人道上,随着过往车辆经过大桥产生的震动,可以看到锈蚀的护栏也在遥遥欲坠,对过往的行人和下穿铜钱渡大桥蒸水南路上过往的车辆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过往的市民刘先生:“下面有一条公路,车辆在路上来来去去,锈蚀的护栏铁屑会慢慢往下面掉,要是长期下去的话,会给当地的老百姓处在很大的危险。”

市政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铜钱渡大桥栏杆锈蚀情况,他们已经在大桥的周边设置了安全警示牌,提醒行人经过时注意安全,目前市政工程公司已经制定了相关方案,准备对大桥锈蚀的护栏进行更换重建。

市政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张斌:“我们已经报了方案上去了,是拆除重建那个栏杆,拆除重建财政列入了明年的计划,应该是年后就会动工。”(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