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天劲销36套,创发城新品再遭疯抢!

2017-01-16 09:0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4日,创发城1938项目3号栋新品发布会于上午9:28分准时在售楼部举行,创发城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各大媒体悉数到场。在万众期待下,3号栋新品正式亮相。在2、16号栋几近被抢购一空的大好情形下,项目在年前紧急加推3号栋新品。自1月1日正式启动3号栋新品认筹以来,106平三房与118平四房,以其超高性价比和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深受广大客户朋友追捧,短短11天时间内认筹量达105张,应广大VIP客户要求,项目于14号宣布前解筹,仅仅半天时间劲销36套

上午8点不到,许多客户开始排队签到;待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许多客户开始询问起能否当即定房,由于定房活动尚未正式开始,置业顾问也只能委婉的与客户解释起来。好房子都是要用抢的!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的餐点和水果,让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的客户朋友更是倍感贴心。

8点不到,许多客户开始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贴心的准备了餐点和水果

活动当天来访即可参与抽iPadmini、智能扫地机器人、香江百货购物卡等惊喜大奖;当天下定,即可享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优惠,3天内按时签约再享99折,还赠送100元香江百货购物卡一张。如此大的钜惠搭配创发城1938项目的优质产品,自然能引得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置业顾问向客户详细讲解项目

热辣的舞蹈表演

【创发城1938】携40万方宜居大盘强势入驻,与万达广场一商一住共同打造城市新中心,以衡州大道为传送纽带,10分钟直达火车站、高铁站,15分钟直达南岳机场;南华大学、衡钢中学、衡钢小学、红雁幼儿园一站式教育资源在项目周边进行环绕,101-140㎡三房、四房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明、全明布局、户户有景,1.5-1.8米大阳台,0.6米大飘窗;整个小区全封闭式外围道路和1:1车位的地下车库,真正实现人车分流,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园区内部空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