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这么多家麦当劳,为什么生意较好的是这家?

2017-01-16 08:5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肯德基的地方就一定有麦当劳

相信昨天看到微信推送的都知道

肯德基已经入驻咱们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

当然,麦当劳也紧随其后入驻

成为金钟大雁城大家庭的一员

肯德基与麦当劳的入驻

无疑不是所有吃货们的福利

不管是在中央公馆的创业青年

还是住在中央府的业主

下楼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鸡翅和汉堡

比如说新年这波宫廷style新品

御膳房特制【朕好虾堡】

三只金黄酥脆的完整炸虾

搭配一整块喷香四溢的虾饼

淋上鲜美宫保酱,皇上特供也能轻易尝到!

贵妃钦点的荔枝,八百里加急都不如你快

【爱妃笑荔枝泡泡茶】/【荔枝椰果口味暖饮】

甘醇乌龙茶底,混合飘香荔枝味

好喝又有料,你比妃子笑得甜~

【“鸡”祥如意盒】&【万事大“鸡”盒】喜庆登场

亲朋好友、亲戚长辈一起分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吉大利~

为什么肯德基/麦当劳

就是一个商圈所向

举个栗子,消费者往往对于“哪里有吃的”这个问题比较敏感,而对于“哪里有麦当劳/肯德基“这个问题就没有那么上心了。因为这两个品牌共生的一个小的商圈恰好会给消费者一个印象“我们这里卖吃的,而且有很多家卖吃的店,快来买呀!”

于是乎,消费者如果想吃到美食,排名前列时间想到的就是那条街,想到那条街上的N家店。

所以哪里有肯德基、麦当劳,哪里就是繁华中心的象征,他们开在一起,就能构成一个小商圈。

为什么肯德基/麦当劳

会入驻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

商业的主体一定是优质的品牌商,而优质的品牌商对于选址和物业条件都是要求很高的。

肯德基/麦当劳之所以入驻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无可厚非看重的是他城市中心少有的黄金地段。

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落址于船山大道与西合路的几何中心。坐享华新、莲湖、中心三大商圈,同时与南华大学一墙之隔,周边10余所名校环绕,36个中小型社区林立,3公里内覆盖56万常驻人口,10万师生高净值消费集群!

不是巨头不聚头

195个国际品牌抢先入驻

目前,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还未开业,就已经汇集韩国CGV影院、火宫殿、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H&M等195家国际品牌加盟,整个街区聚集更多的人气、商气,投资潜力看得见!

开放式BLOCK街区

为引领而来 为颠覆而生

肯德基/麦当劳的强势入驻,让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这艘商业航母全速发力,一扫衡阳原有零散、落后的商业格局,创造更优质的街区革命,引领衡阳商业新未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