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编办来我县督查机构编制工作

2017-01-14 09:5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日,省编办副主任黄爱华带队来我县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主持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胡果雄作工作汇报,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果雄就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我县从去年初,共清理出“吃空饷”人员89人、休假后未及时到岗人员134人、停薪留职人员451人,其他在编不在岗人员93人,收缴违规所得69.7万元,扣发仍未上岗人员工资72万元,为县财政节约支出141.7万元。

市编办主任廖秋文充分肯定了我县机构编制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要求,围绕控编减编“只减不增”这一目标,控总量、优结构、盘存量;要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主动、依法依规进行推进;要抓好实名制管理、信息建设、中文域名注册等基础性管理工作。

黄爱华指出,祁东机构编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非常规范,在吃空饷的治理和实名制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严格执行控编减编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进一步理顺部门职责体系,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探索行政综合执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新经验,为行政体制改革提供参考。

杜登峰对省、市编办长期以来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市编办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帮助与指导,并表示将会按照省、市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控编减编等相关工作。(来源:祁东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