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逸影城签约入驻华耀广场

2017-01-13 20: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2日上午,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与卡美乐电影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卡美乐旗下金逸影城正式签约入驻华耀城华耀广场,这也是继希尔顿酒店入驻华耀商务中心之后,华耀城招商取得又一重大成果。

签约仪式现场

        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招商经营部副总监夏宇、招商副总监麻海燕,以及卡美乐电影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副总经理魏巍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完成签约

华耀广场招商进入全新阶段

        衡阳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介绍,衡阳人口众多,且消费水平高,处于旅游人口中转的核心地段。目前华耀城一期市场基本形成;酒店、写字楼成功封顶;区域内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及安置小区等居住总体量达到了100多万平米。未来这里将有3万商户、10万人居住,消费前景看好。华耀城重点建设的16万平米华耀广场将打造衡阳较大的商业中心,目前采取“先招商、再设计、后建设”的模式。此次金逸影城的入驻,也标志着华耀广场的招商工作进入全新阶段。

衡阳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讲话

金逸影城入驻华耀城是明智之举

        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表示,影院的运营主要依靠的是人流,目前华耀城M5、M6市场已经全线试开业,每天都有新的商户陆续开业,将容纳2600多家商户,加上后续将要开业的3、5号交易广场可容纳2000多家商户,核心商圈人气正在聚集。今后,市政府还将继续加快周边路网配套建设,使华耀城的交通路网通达全城,这也将促进区域人气的旺盛。他强调,实力强、体量大、品质高、人流旺是华耀城的优势所在,正在全力推进的华耀广场项目将陆续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品牌,打造衡阳较大的高端商业中心,金逸影城的入驻可谓明智之举。

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讲话

“华耀模式”与金逸影城十分契合

        卡美乐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坦言:“在确定合作意向之前,我们做了长时间的调研和考察,决定要攻克湖南市场,而优选地就是衡阳。对于影院的运营来说,场地的硬件设施固然重要,市场的文化氛围也很重要。衡阳不但经济实力靠前,更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入驻华耀城时,彭勇表示,金逸影城一直致力于豪华、多功能院线建设,满足现代人的高品质享受,目前在中国电影院线中排名前五,而华耀城作为衡阳较大的商贸物流项目,除了发展前景看好之外,在商业地产方面的运营经验丰富、运作理念先进、配套设施完善,与金逸影城的定位十分契合。据悉,双方从2016年6月开始多次洽谈,诚意十足。


卡美乐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接受《崛起华耀城》栏目采访

        “可以说,我们与华耀城的合作是‘强强联手走天下,珠联璧合显神威’!未来,我们还将引进较先进的数字设备,打造一流的视听享受,提升档次,以便更好地与华耀城融合,让消费者真正感觉金逸影城就是华耀城的一部分。”彭勇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