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主干道要发展立体交通

2017-01-12 08:5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人大代表欧阳梅芳说,衡州大道是衡阳市城区东西向主干道,蒸湘南路、蒸阳南路是衡阳市城区南部主干道,黄白路、湘江南路是市八中、成章中学、师院南岳学院出入的要道。随着城市发展,私家车数量增长迅猛,城市交通压力巨增。
  这些交通主干道车流量、人流量越来越大,特别是蒸湘南路与衡州大道,蒸阳南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湘江南路铁路桥、黄白路师院至市八中段,经常出现大拥堵现象,上下班高峰期拥堵情况更加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市民和车辆出行。
  近年来,由于这些城市主干道路车速快、流量大,行人随意穿行,已发生多起死伤交通事故,造成较大的人员、财产损失。许多市民向交通、交警部门反映,蒸湘南路、蒸阳南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湘江南路铁路桥三个路口交通拥堵严重,需要修建立交桥,缓解路口拥堵问题。
  欧阳梅芳建议,政府尽快启动蒸湘南路、蒸阳南路与衡州大道交汇处立交桥和湘江南路公铁桥处立交桥建设,并在蒸湘南路、蒸阳南路规划建设地上、地下人行通道,在黄白路加大交警配备和执法力度,以缓解交通压力、保障交通安全。(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