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至衡阳航线 助力衡阳新发展

2017-01-11 08:1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至衡阳航线开通后,极大的缩短了两地的时间距离,市民由南岳机场出发前往海口,全程大约只需花费80分钟,大大方便了两地经济、旅游、文化的交流。

海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颜家安:“我们衡阳是一个文化古城,还是个抗日名城。衡阳的人才辈出,我们这次(海口)航线开通以后,这两地的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和旅游都会更加密切。”

海南省衡阳商会会长胡兴钧:“冬天我们衡阳人可以到海南看大海、玩沙滩、晒太阳;夏天的话,海南人民也可以到我们的五岳之秀衡阳南岳避暑。”

据不完全统计,在海南 3.5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着数10万的衡阳籍人士,海口至衡阳航线的开通,凝聚了海南省衡阳商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和努力。

海南省衡阳商会副会长刘文正:“商会成立以后,我们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了我们这个强烈的需求迫切的这个愿望,市政府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察,我们在中间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原来有几家航空公司的线路来选择,然后最后还是选择我们海航——海南本土的航空公司。”

刘文正介绍,海航公司除了航空以外,旗下还拥有金融、房产、酒店等多元化产业,与南岳机场的深度合作,将为衡阳市的经济发展打开新局面。

海南省衡阳商会副会长刘文正:“我们促成衡阳市跟海航的一种战略合作,应该说这个航线开通,排名前列个是方便我们在琼的衡阳人民,第二个还是市政府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筑巢引凤,把我们海航世界500强的企业能够引进衡阳来。(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