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质安处督查瓦松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2017-01-09 08:5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市交通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组织对瓦松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瓦松铁路为衡阳市新建的地方铁路,系省重点工程常宁水口山金铜项目的配套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委派市交通质安处对该项目的质量安全进行监管。衡阳市交通质安处于12月中旬组织进行了“瓦松铁路监督交底”,并于元旦前重点对该项目有关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执行情况,工程质量责任主体的质量责任落实情况,主要工程原材料、构配件和设备的质量,涉及工程主体结构安全和主要使用功能的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监督检查。(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