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惊现单价过万江景公寓,创高端楼市记录!

2017-01-08 17: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单价过万 开创楼市先河

2017年1月8日,是一个注定要被铭记的日子。衡阳排名前列高楼、湘江金融CBD——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耀世开盘。单价过万,1小时之内,推出的88席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房源一抢而空!如此佳绩对于高端产品实属难得,刷新了衡阳高端楼市的热销记录。雁城中心人物纷纷瞩目于此,引爆新年置业热情,为寒冷的冬天注入100%的热度!

凌晨抢房 精英争相进驻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城市未来风向所指,崛起增值潜力无可估量,引无数精英争相进驻!本次推出房源为10-14层铂金LOFT江景公寓,整个10层已被安徽商会整层买下;地产专业投资者、加拿大籍客户方烈先生将11层整层纳入囊中。得知今日开盘,湖南享装饰潘总凌晨1点便赶到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签约成功认购半层公寓,请看视频!

(视频截图)

华阳置业董事长邓承金先生

与安徽商会秘书长许朝斌先生签约

金钟集团副总裁孙晓冬先生

与方烈先生的国内资产经营者齐宁先生签约

全城厚爱 金钟“红”动湘江

随着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客户的热情彻底爆发,按照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担心迟一秒就错过心仪的那一套。 面对热情不断高涨的购房客户,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保证客户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选房区、认购区、签约区人头攒动,选房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三年五城 时光成就伟大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发表欢迎致辞,感谢到场所有来宾朋友们对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的支持和喜爱。金钟集团深耕衡阳,三年五城,始终坚持用心雕琢产品。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重金聘请美国FWD精心打造,汲取全球湾区建筑规划精髓,以180米衡阳排名前列高度媲美湘江。初心不忘,为衡阳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国际视野 高度决定气度

金钟集团副总裁孙晓冬先生登台,对金钟国际金融中心·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进行产品解说。湘江CBD区域寸土寸金,而5.2米LOFT户型迎合了市场期盼,魔力百变空间随心所欲,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并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百里湘江一线景观资源,揽千亩营盘山公园绿肺鲜氧,价值凝聚,成为城市贵重资产。随着未来衡阳城市规划建设,这里将成为掘金新雁城的一线高地!

视听盛宴 大奖礼遇全城

活动现场,古筝演奏天籁佳音、书法大师挥毫泼墨,带给来宾们愉悦的视听享受。选房成功之后,VIP客户返回等候区抽奖,价值1888元的玉石摆件、中国书法家研究院书法家书法作品、2000元就餐兑换券等好礼均被纳入囊中。除此以外,iPhone7手机、价值488元橄榄油等认筹大奖,也被幸运者带回家。

大美天成 开启尊享人生

放眼全球,美国曼哈顿、香港维多利亚湾、上海陆家嘴、长沙滨江新城,每一处湾区都成为了贵重资产聚集地,稀缺城市生态资源不可复制,衡阳唯此湾区,未来崛起增值潜力无可估量。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雄踞东洲岛洄水湾区少有黄金地段,勾勒湘南国际金融中心——湘江西岸CBD万亿巨擎资本版图, “一江两岸”规划恢弘启幕。央企品牌、世界500强保险、金融行业争相进驻。一个高级综合体建筑正拔地而起!山·水·洲·城尽揽,大美生活兑现,雁城尊享人居新篇章现已开启!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66-157㎡ 5.2米铂金LOFT江景公寓

85-136㎡半山江景精品华宅

36-184㎡金融中心校园金街

五星级云端售楼部已盛大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