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6日-7日青草桥全封闭施工 车辆注意绕行

2017-01-06 08: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政桥梁管理部门获悉,1月6日0时至7日24时,青草桥将全封闭施工,对桥梁伸缩缝进行维修处理,请车辆绕行其他线路。

记者在青草桥看到,桥面有数条宽度不一的缝隙。市政公司桥梁管理所技术负责人杨华介绍,由于青草桥建设时间久远,车流量大,桥面伸缩缝处出现了裂缝,使过往车辆行驶不便。

杨华介绍,以前在伸缩缝处铺设了钢板,运营日久,钢板受挤压反弹力度大,容易导致路面破裂。此次维修将采用先进的抗裂贴,这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材料,具有较强的抗拉强度,可以提高面层的横向拉伸强度,即使局部区域产生裂纹,在伸缩缝处的应力集中,经高分子防裂贴的传递而消失,伸缩缝也不会发展到面层而破坏路面。经过改造后,桥面不会出现裂缝,桥面更美观,车辆行驶也会更平稳。

此次需要处理的伸缩缝共8条,每条抗裂贴长8米,宽0.5米,工期较短,在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需要通往五一市场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雁栖桥。(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