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宁:市政协督促落实各类民生难题46件

2017-01-05 09: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真没想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让38户拆迁户用上电了。”培元街道办事处李大爷喜从心来。在常宁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努力下,该街道38户城市拆迁户多年未解决的用电问题,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解决了。

今年来,常宁市全体政协委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其中163名委员兴办了经济实体,年纳税上亿元,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3000多个;243名委员积极参与了捐资助学、“三个一”扶贫帮困和赞助公益事业等爱心活动,委员累计捐资达590余万元,帮扶贫困户196户569人发展产业和解决就业,部分贫困群众已经脱贫致富;创建了8个委员工作室,共收集整理社情民意信息1200多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3件次,开展送医下乡、扶贫帮困等活动近20次。

同时,常宁市政协还督促落实各类民生难题46件,帮助解决园区规模企业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难的问题;为生态保护、生态建设、生态产业鼓与呼,共涉及大会议政发言课题5个、专题会议6次、协商活动14次、提案36个;积极建言宜居城市建设,为“四城同创”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推动砚池山公园建设和万株乔木进宜城绿化提质工作的落实,促进城市绿化、美化及基础设施改造;通过议政发言、重点提案、专题协商等方式,力推休闲农业、中药材等生态产业的发展,建言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来源:常宁市电政办)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