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保障可靠用电

2017-01-05 08:5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日下午,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模拟了供电设备短路、会场断电的情况,应急值班人员排名前列时间通过应急发电车进行电源切换,恢复用电,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共出动100余人次,全面巡查“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的输电线路和电气设备。“两会”期间,分派12组应急值班人员,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代表委员各驻地酒店进行全面保电。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田国元:“会议期间,保电小组对主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蹲守,快速处理断电突发事件,我们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