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年大喜丨珠江·帝景山庄5期15号栋盛大开盘

2017-01-03 08: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日,新年排名前列天,

在衡阳人民的期盼中,

珠江·帝景山庄全新15号栋盛大开盘!

当天众多客户齐聚帝景山庄,

引爆新年置业热情,

为寒冷的冬天注入100%的热度。

感谢客户厚爱 

再续庄园故事

四通八达的石鼓新区地段;2万 ㎡合创酒百家、5万㎡凯撒大帝山顶公园 、8000㎡凡尔赛坡地公园  、1万㎡运动中心、巨资打造的衡阳之门、超星级欧式皇家酒店等百万欧洲庄园城的配套;精工匠造;品牌房企……【珠江·帝景山庄】自拿地伊始便广受好评,长居衡阳市商品房销售排行top10榜单,2016年1-11月的衡阳商品房住宅销售排名中,更是雄踞前三位,无怪乎全新15栋开盘当日,人潮如织,门庭若市。感恩衡阳精英厚爱!

每一次帝景山庄开盘,都是一场客户信赖的托付。这回帝景山庄全新升级的的新品发售也不例外,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关于这座百万欧洲庄园城的故事再一次拉开了帷幕。

精彩的节目表演寓意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精彩不断、红红火火

我们为到场的粉丝准备了 iPhone7、4k电视机、洗衣机等大礼,现场的气氛在一个个大奖的抽取及一个个互动表演中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从陌生到心仪 

选择帝景山庄是一种习惯

或许【珠江合创】四个字已经是衡阳市场热销的保障,但我们从不满足于过往的成绩,总是思考如何用更好的产品予以回报。 

气派的百万欧洲庄园城,壮丽的园林景观,高端的生活配套,繁华的5分钟生活圈,百变的户型空间……这些早被衡阳人熟知。但真正打动了挑剔客户的,是超前考虑的产品设计。每一个了解过全新15号栋的人,都会感叹我们的用心。

场外的节目异彩纷呈,场内来了解项目信息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占据 了营销中心的每个角落

用产品表露心意

厚爱从来不是偶然

5期产品引进了国内最为先进的“铝模板建筑工艺”、“东方雨虹防水”、“普邦园林”

铝模板建筑工艺——凡是使用铝模板施工后,墙面更为平整,有效减少了砂浆漏浆造成的漏水、渗水问题,虽然采购成本大大增高,但优质环保、工程质量大大提升,抗震系数高,可全面升级业主的居家品质。万科、中建、保利等国内著名房企均用此工艺。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防水行业上市公司,以遥遥先进的优势连续5年成为万科、保利、华润等房地产500强优选战略合作伙伴。鸟巢、中南海、深圳地铁等著名工程均有利用到东方雨虹的防水技术。

普邦园林——5期位于凯撒大帝山顶公园之上,视野优质,且由上市公司普邦园林打造,结合坡地的自然环境,创造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景。普邦为万科 、龙湖、中信等著名房企打造过经典景观。

现返乡置业优惠活动已启动

详询:8616999

您也可以在以下站点搭乘我们的免费巴士到访

详询:861699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