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娄衡高速正式通车 两地车程一小时

2017-01-03 08: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午9点30分,衡阳县境内的檀山咀收费站入口处正式开始放车通行,娄衡高速正式通车。

娄衡高速檀山咀收费站站长李园园:“现在娄衡高速开通以后,我们从檀山咀收费站上高速,然后在衡阳市的石鼓收费站下高速,现在只要半个小时,可以说缩短了半个小时,为大家节约了一半的时间。”

娄衡高速公里为湖南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益娄衡高速公路的南段,分接潭邵、衡邵、衡枣三条已运营高速公路项目,是湘中地区连接益阳、娄底、衡阳三市的一条南北向的高速通道,全长42.8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自2014年4月30日正式破土动工以来,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达50余项,并且提前一年实现通车,创造了湖南高速公路建设的新速度。以往从娄底到衡阳得绕行,如今两地直达,仅时间上就节省了近1个小时的车程。

司乘人员:“我觉得这条路开通对我们来说很便捷。以前我们如果到娄底去的话,要走到邵阳那边过,现在就不要绕道邵阳了。”

娄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惠及娄底、衡阳两市1200万人民,对于加快形成3+5城市群一个半小时经济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改善了衡阳的交通运输条件,加强了湘北、湘中、湘南与“珠三角”的联系。(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