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领跑衡阳人居时代

2016-12-31 20:1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的·领跑衡阳人居时代

——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及展示区大势开放

2016年12月31日,美的地产携入衡一号作品——美的.梧桐庄园正式亮相,酃湖畔、师院旁,一座法式超级庄园在全城瞩目下揭开大幕。在全市人民的共同见证下,从今日起,一座让衡阳生活更美的的品质大城将一步一步平地而起。

为了契合法式庄园建筑风格,让客户更深刻地感受浓郁的异国风情,开发商特地以法式浪漫薰衣草布景为主题。

当日太阳升起,各方宾朋们开始陆续到场,市民朋友们携家带口来见证新时代住宅的启幕礼,场内场外座无虚席,整个庄园也因为尊贵客人的来到而更加蓬荜生辉。

十点整,在摆放有三大碗的高台上项目组开始进行祭天仪式,祝愿天地人和,庄严的祭天仪式之后,丰富多彩的全家福活动在到场宾客中开展得热火朝天。南狮采青,朝气蓬勃的南狮在上下跳跃中赢得阵阵喝彩。好的表演能够征服各个年代的人,好的房子也是。

仪式中,最有亮点的一个环节就是,醒狮点睛是南方传统的民俗活动,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吉祥如意,宏图大展。舞狮点睛和画龙点睛是一个意思,就是把朱砂涂在狮子的眼睛上,象征给予生命。睛和金子的“金”谐音,有句成语叫“点石成金”。 寓意点睛的狮子也将为项目带来“旺旺人气”和“滚滚财源”

十点三十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迎接各方宾客,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所有宾客耐心讲解美的梧桐庄园项目的各项价值点。

全新的营销展示中心,全新的美的梧桐庄园,偌大的沙盘呈现在眼前,如同衡阳新城的缩影。

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旗下两大支柱企业之一,与美的电器是兄弟单位,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美的物业也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16年1-6月中国典型房地产100强企业销售面积排行第33位。衡阳公司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美的梧桐庄园是湖南公司进驻衡阳的排名前列个作品,是公司的排名前列个株洲市外扩张项目,是整个地产集团排名前列个法式庄园豪宅,倾注了整个湖南公司的资源。

休息区里摆放了一条长桌,布丁、蛋糕、果汁等各色法式冷餐被鲜花点缀得可口又好看,边上早已准备好卫生餐具,随吃随取。

DIY区,蛋挞烘焙老师和永生花制作老师一步一步地教给感兴趣的宾客们制作作品。

吃好玩好之后,还有一大波礼品、奖品发放到宾客手中。

接下来的每一天,花园洋房、小高层、墅质高层,欢迎全城光酃;城市内湖庄园生活,欢迎全城光酃。

美的·梧桐庄园正在诚意登记中。联系热线:0734-8880688/400-683-0099 转 97691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