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梧桐庄园:城市发展,衡阳向东

2016-12-30 09: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其实,要看懂一座城市的发展轨迹很简单,无论你身处哪行哪业,无论你年龄几何,甚至你并没有一直生活在这座城市之中。复杂的事物总是基于基础规律。城市发展依据的是社会基本规律,讲求稳步发展,一般情况下绝不至于推翻重来。

衡阳城市现中心已进入饱和状态,从地图上看每个格子基本填满,业态已经丰富,不再随处可见修路修楼宇——蒸湘区,衡阳现中心,作为承接老城区的城市西拓区,其一是具有基本平整的地貌,适合修路、划区,事实上也是如此,蒸湘区被四通八达的道路分割成一个一个的格子,商铺、住宅、酒店、市政工程,一个个添加进去,人们安居乐业、城市欣欣向荣

然后,区域趋于饱和。

紧接着政府开始想,城市去哪儿?

再向西?不行,那边都是山了,凿开山也不行,那边是别人的地界了

那南下吧,刘家村、李家村、石家村,而且道路一直没修好,基本农田多,不能动,虽然有南岳机场,也不是优选。

北上?南岳衡山,五大名山,每年接待数千万人次的游客,有潜力,但是衡阳并不能靠旅游立市,只能作为一个强有力的辅助,而无法像张家界、凤凰那样直接就是个旅游城市。

东南西北中,只剩下中和东。

中是老城区,湘江边,人口密度大,有老火车站,是城市老中心,也是之所以发展蒸湘区的起点。如果进行拆迁再造,成本太大,会伤害城市记忆和市民感情,不可取。

而衡阳之东,首先,有大面积平整的平原,适合承接大量城市人口居住;其次,道路通畅,跨江大桥连接东西,自身还拥有高铁站,要发展,必定要打理好交通网络,这个,政府已经在做了,衡州大道早已全线通车,船山大道今年9月也已全线贯通。第三,有相当稀缺的城市内湖,稀有即尊贵对于住宅区而言,并不是多数人一生能拥有一个湖边的房子。第四,政府对酃湖市政公园的打造已经开工,城市级公园的开放,指日可待。第五,区域内含有大学城,固定的学生客流量以及稳定的公园游客及区政府人员,足以支撑大小商业的运营收益;片区已经建成了4大高校,项目周边还有11所中小学。酃湖公园片区聚集了7万多学生,4200多名老师,整个片区的学府氛围是非常浓厚的。第六,衡阳市体育中心和衡阳市游泳馆已经落成并且投入使用,并且2018年湖南省运动会已经决定在体育中心举行,作为政府的形象工程,2018年武广片区的道路建设、酃湖公园建设等必然会得到政府不遗余力的支持。第七,珠晖区政府规划移至武广新区大学城对面办公,未来这里将会成为珠晖区行政中心;

政府发展城市,讲求天时、地利、人和,而珠晖区,无疑具备这三者。衡阳向东,大势所趋,条件所定。所以衡阳,这一次,必须向东了。

美的梧桐庄园最值得衡阳市民期待的十大理由

实力品牌: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美的地产匠心力作,排名前列衡阳

核心地段:雄踞新老双城核心,衡阳城市发展战略核心位置

生态中心:紧邻2400余亩酃湖公园,生态宜居

交通中心:1座高铁枢纽通达全国,2大汽车站到达各县,9条公交线路畅通全城

教育中心:11所中小学环绕,4大高校齐聚,学府氛围浓厚,教育资源密集。

体育中心:一座体育馆,一个游泳中心,衡阳城市级活动优选之地,衡阳大舞台

超低密度: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庄园豪宅,全城罕见

风情商街:一公里法式风情商业街区,衣食住行,一站式解决

一级物管:美的物业,国家一级物业,全科技服务管理,让70年住家更舒心

智慧社区: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带给衡阳人民的全新住宅体验

8重大礼迎新年

喜迎元旦,衡阳盛事——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及展示区盛大开放,8重大礼敬献全城

1重礼:送福袋——到访即可凭邀请函(含电子邀请函)领取新年福袋

2重礼:送好礼——到访海通金融中心一楼展厅,可领薰衣草香包、米或油

3重礼:送金鸡——诚意登记即送豪华金鸡摆件。

4重礼:送台历——诚意登记再送精美新年台历。

5重礼:抽大奖——诚意登记再享元旦大抽奖(冰箱、洗衣机等)。

6重礼:返乡礼——诚意登记可享受10年免费坐高铁。

7重礼:翻倍奖——老带新奖励翻倍,仅限开放期间3天

8重礼:泛销售——广场舞大妈凭创世界纪录的有效《参与证》转介客户,大妈和新客户都可获赠2000-3000元物业费或购物卡。

以上8重礼仅限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有效。

详细规则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

VIP热线:0734-8880688,VIP客户全城招募中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师院旁 酃湖公园畔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