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7个安置房项目经市安审会审核全部通过

2016-12-30 08:3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罗东海主持召开市安审会第22次会议,对城区重点工程安置房项目选址、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规模等事项进行审核。珠晖区7个安置房项目经市安审会审核全部通过。

据悉,珠晖区此次会议申请审核项目共7个,其中申请审核建设规模及规划方案项目6个,申请安置点选址项目1个,根据会议审核程序,珠晖区上会7个项目都原则通过审核。珠晖区需建安置房项目已全部经市安审会审核通过,可以办理用地、规划和住建等报批手续。(来源:珠晖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