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大道将搭建5座“空中花廊”

2016-12-28 09: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区立体绿化又有大手笔!记者昨日自城管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我市将通过绿廊、绿带和绿道的串联,将衡州大道打造成为城市生态园林景观的主动脉,更好地彰显城市生态特色。
  连日来,一些细心市民留意到,位于衡州大道杨柳立交桥下,不少施工人员正在钻孔焊建钢筋,加紧搭建花缸“骨架”。市园林局副局长鲁立新告诉记者,此次将衡州大道跨耒水大桥、跨铁路桥、跨湘江桥、杨柳桥等5座桥梁作为立体绿化的先行示范点,通过桥上垂吊及桥下攀附等办法,拓展绿色新型空间,完善城市生态系统。
  市园林局总工程师肖伟生透露称,将力争在明年4月底之前,搭建好衡州大道上的5座“空中花廊”。(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