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耀城获省重点建设项目考核组高度认可

2016-12-27 16:2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华耀城获省重点建设项目考核组高度认可

12月26日下午,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责任目标考核组及衡阳市发改委、重点办领导一行十余人莅临华耀城,在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道路施工现场、M6五金建材市场、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等项目,并高度认可了华耀城的发展模式和建设成果。

周楚政总经理讲解沙盘

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胡建生接受《崛起华耀城》栏目采访

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胡建生在接受《崛起华耀城》栏目采访时表示,衡阳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无论是投资进度、形象进度及社会反响等方面来看,都是较好的项目之一。目前,湖南的现代商贸物流发展在全国排名比较靠后,成为制约湖南经济发展的瓶颈,华耀城能找到这样一个突破口,对于衡阳乃至湖南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

考核组考察M6五金建材市场和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

开业商户巡礼

衡阳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市场全线试开业在即,不少商户抢装修、抢开业,并搭配促销,力求吸“睛”的同时还能吸“金”。

利欧水泵、新界泵业

新科技服务世界

主营项目:污水提升器、直饮水设备等

产品联系人:赵志平

电话:15886456789

地址:华耀城M6-28栋111、112商铺

中恩电气、正泰电器

专业成就品质

主营项目:箱式变压站、高低压成套、消弧消谐柜等

联系人:孙浩如

电话:18873400555

地址:华耀城M6-35栋101商铺

衡阳市鸿大酒业

寻酒遍天下

美酒在鸿大

主营项目: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等品牌酒及副食品

联系人:孙国强

电话:15116803678   15674758566

地址:华耀城M5-13栋111商铺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