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环保项目落户衡山经开区

2016-12-27 08:4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衡山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佳诚新材料二期项目等三大环保项目正式落户该县经开区,总投资4.4亿元。
  据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介绍,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引进了佳诚新材料、信联智通、恒信锌钢新型材料、嘉力机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58家,引领“衡山制造”走向全国。本次集中签约的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衡山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的佳诚新材料二期项目、亿利资源集团投资1.6亿元的集中供热、热电项目和衡山通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粉煤灰钢板库项目。(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