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农协携手金钟集团办“土产年货”爱心大展购

2016-12-27 08: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市农业产业化协会牵手市希望工程办、湖南金钟置业,联合举办市名优特新“土产年货”爱心大展购活动。参加活动的都是本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购产品有生态精品牛肉、生态散养鸡、生态黑猪肉、生态草鱼丸等优质农产品。

活动不仅设现场门店,而且借助电商、微商等现代销售手段,统一快递送货,每卖出一份年货套餐,便向希望工程捐款1元,金钟集团同时给每份年货套餐补贴5.8元,确保活动较低捐赠不低于3万元。老领导、市农业产业化协会会长陈新文参加。(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