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环保分局推进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

2016-12-26 08: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蒸湘环保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清理整治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工作。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成立清理整治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工作的组织、指导及协调工作。

二是开展清理整治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摸底调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大排查,摸清违规建设项目底数,做到情况明、数目清。

三是加强清理整顿。按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标准,属于整改项目的,提出整改方案、逐一实施。

四是加大清理整顿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深入企业广泛进行宣传,使企业认清此次工作是完善环境保护有关手续的重要机遇,加快办理环评审批及验收手续,切实解决企业生产过程的环保问题。

截止目前,蒸湘分局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年共完成整治单位18家,完成率达100%。(来源:蒸湘分局)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