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珠江帝景山庄】5期15栋即将开盘!

2016-12-24 08:2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帝景山庄5期15栋元旦就要开盘啦

气派的欧洲庄园

美丽的园林景观

高端的生活配套

繁华的生活圈

.....

这样好的房子,当然也是一直备受青睐

珠江帝景山庄【全新15号栋】89-190㎡山顶公园豪宅元旦开售倒计时中,购房享10重礼。

帝景山庄雄踞南北主干道蒸湘北路、紧邻衡阳市“45.5亿工程”内环路快速干道,可无障碍畅达华新开发区、中心城区、合江套片区、黄茶岭片区、白沙工业园几大片区,距离不是问题,尊享取静之地,尽享繁华之城。

欧洲城邦

帝景山庄是珠江合创承袭欧洲皇家气派建筑风格、贵族生活理念、以及对园林的精致追求,在石鼓新区,建造了一座被繁花、绿树、叠水包围的欧洲城邦。

斥资千万打造的衡阳之门

重金打造的衡阳之门,其气魄和体量为雁城之冠,采用“凯旋门”的灵感,与主体建筑匹配,相得益彰。这一切,只为在您回家的那一刻,排名前列步就感受到少有的尊贵从容。

5万㎡的超大山顶花园----凯撒大帝公园,衡阳市少有,俨然一个天然的氧吧,同时配有7大园林组团景观,公司花巨资为业主打造的一个欧洲皇家贵族园林景观仅供小区业主私享,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千里之外的欧式风情。

合创酒百家,引领衡阳市的餐饮文化潮流,打造衡阳市排名前列集全国各地特色的餐饮风情美食一条街,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带您的嘴巴去旅行。

10000平米运动中心

1万平米的体育运动中心,内有3片篮球场,8片羽毛球场,6片网球场,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的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全新五期工艺景观全新升级

铝模板建筑工艺

珠江帝景山庄5期在建筑工艺上精益求精。5期新品采用铝模板建筑工艺,凡是使用铝模板施工后,墙面更为平整,有效减少了砂浆漏浆造成的漏水、渗水问题,虽然采购成本大大增高,但优质环保、工程质量大大提升,抗震系数高,可全面升级业主的居家品质。万科、中建、保利等国内著名房企均用此工艺

采用东方雨虹防水建筑材料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防水行业上市公司,以遥遥先进的优势连续5年成为万科、保利、华润等房地产500强优选战略合作伙伴。鸟巢、中南海、深圳地铁等著名工程均有利用到东方雨虹的防水技术。

普邦园林

5期位于凯撒大帝山顶公园之上,视野优质,且由上市公司普邦园林打造,结合坡地的自然环境,创造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景。

百变空间

89-190平米庄园美宅,超宽距、大进深阳台,饱揽虎形山天地盛景,深处城市氧吧公园,庄园生活更加“氧”气,富氧之中、空中花园、超大阳台让空间充满想象,可创百变生活,满足庄主入户花香,日夜书香的品质追求。

珠江帝景山庄

【全新15栋】89-126㎡山顶公园豪宅

明天开始 火爆开抢

看房的客户可在以下站点乘坐我们的免费看房巴士来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