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暖冬至】衡阳华耀城员工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16-12-23 10:0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1日,正值传统24节气中的冬至,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的凝聚力,衡阳华耀城行政人资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风景秀美的南湖公园举办户外烧烤活动。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奉先、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陈伟剑、外联管理部总监段建容等领导也纷纷加入“烧烤大军”。红红的炭火、美味的烧烤、欢欣的畅谈,让冬至的小雨也显得格外温馨、浪漫起来。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大家来到南湖公园的烧烤地点后,迅速行动,分工合作,领菜、串肉、生火、切肉、烧烤......干得不亦乐乎,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领导们也加入“烧烤大军”

  虽然大家的手上忙个不停,但嘴上还不忘相互调侃、说笑玩闹,欢声笑语回荡四周。一些人还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十八般厨艺”烤起了食材,有的用力过猛,食材变焦,最终成为了“黑暗料理”而被“抛弃”;有的火力不够,食材夹生,被品尝者万般“嫌弃”也毫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以满足食客们挑剔的味蕾为目标,吸取各方建议不断磨练,终成“大厨”。

专业VS业余

大厨神作VS黑暗料理

  随着烧烤活动的深入,大家也逐渐掌握了技巧和火候,所做烧烤越发受到欢迎,食物一上桌就被一抢而光。员工们一边吃着美味的烧烤,一边聊着各自的趣事,同时也分享着工作的心得。

协作的乐趣

  吃完烧烤,大家伴着零星小雨在秀美的绿林中快乐地玩耍、拍照留念,为寂静的南湖公园留下一片欢腾。没有拘束、没有压力,大家尽情欢笑,在增进员工之间认知和了解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员工们都说:“平时工作繁忙,下了班更是着急回家休息,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同事们欢聚畅聊,这次的活动虽然短暂却很难忘,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家’的温暖。”

“切”货VS吃货

  一直以来,衡阳华耀城紧紧围绕企业经营方针开展文化建设,坚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有华耀特色的文体活动,对于活跃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加深员工之间的感情、改善企业人文关系环境、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员工感到有干头、有奔头,幸福指数大大提升,更激发了员工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的热忱,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有力地配合和宣传了企业文化精神。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