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金额超400亿

2016-12-23 08: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日下午,“2016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总结大会在衡阳广电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和发展好本次论坛的经验和成果,切实落实本次论坛取得的成果,将“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打造成为衡阳800万人民共同拥有的“智库”。

10月21日至22日成功举办的“2016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商会代表、企业精英齐聚雁城,为加快衡阳发展献计献策、投资投智,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赢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廖炎秋表示,“2016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既通天线,又接地气,注重实效,是一次高水平、有思想的盛宴。论坛成效显著,银企对接和招商引资签约项目金额都超过400亿元,对衡阳植优补短、增强经济活力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论坛前期,衡阳广电做了大量幕后工作,在推进论坛主会场提质改造,开幕式及互动流程策划中精益求精,各方面工作组织有序,现场互动讨论热烈,社会各界赞不绝口。整个论坛在各部门密切配合、支持协作下,做到了“论坛精彩、活动务实”。

廖炎秋强调,大家要总结好、运用好和发展好论坛的经验和成果,切实将本次论坛取得的成果落实到位,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跟踪签约项目进展,尽快开工落地投产,真正起到繁荣衡阳经济、助力衡阳发展的作用。要把论坛中的思想精华整理成册,并尽快拿出2017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方案,将论坛长办长兴、越办越好,打造成为衡阳800万人民共同拥有的“智库”。

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张亮、谢明芳出席。(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