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排名前列“万头牛”养殖基地已开工建设

2016-12-22 08: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过引进高新农业技术项目,承租流转当地近500亩的土地,一座新兴的规模化肉牛养殖基地在常宁市柏坊镇宜元村开始投入建设,这不仅将填补衡阳规模化养牛的市场少有,同时还能给当地农民带来增收。

在常宁市柏坊镇宜元村,由湖南省东海樱生态农业科技工业园投资兴建的衡阳排名前列万头牛养殖基地的一期项目已经初见雏形。从今年9月选址奠基,经过近3个多月的施工,目前万头牛养殖基地的一期已经进入牛棚建设阶段。

湖南省东海樱生态农业科技工业园董事长邓水东:“公司前身是衡阳市鸿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工地这一块牛棚已经盖了五栋了,所有的设施基本上排名前列步已经搞差不多了,排名前列期估计明年三月份就可以完工了,我们计划是明年三月份就开始(引)进牛进来,先进入2000头牛。”

据了解, 万头牛养殖基地一期投资已经达到4000余万元,公司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当地打造一个集科研、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农业科技工业园。(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