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电商产业园+唯品会中南地区营运 助推经济

2016-12-20 08:4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日上午,衡阳县电商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唯品会中南地区营运总部也在衡阳县举行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为开园仪式共同触摸启动球,并进行奠基培土。

走进衡阳县电商产业园,周农饶有兴致地拿起农产品仔细端详,详细询问农产品来源,电商的入驻情况及各类电商设备的投入情况。

衡阳县电商产业园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5000万。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电商产业园主楼已建设完成,使用面积5600平方米,共分三层,一层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物流分拣中心;二层为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三层为电商孵化平台、电商实训等。产业园现已有28家电商入驻,力争3年内入驻电商企业100家,电商配送企业30家,安排就业人员1000人,电商网上成交额达1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周农说,农村电子商务是通过网络平台来服务农村的资源,拓展农村信息服务业等服务领域,解决一定的农产品销售问题。产业园一定要设立准入条件,筛选讲诚信的电商企业入驻园区,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自身负责。

此次唯品会中南地区营运总部的奠基,将对我市乃至中南地区物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是唯品会中南地区电子商务总部、结算中心、物流中心和快递分拨中心,计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15亿元,用工2000人以上,服务辐射湖南、广西、贵州、江西等地约3亿人口,5年内该项目年纳税将超过1亿元。

市领导廖健主持开园仪式和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出席开园仪式和奠基仪式。(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