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历时3年半,总投资45亿!船山路已全线通车!

2016-12-20 08:2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日上午,船山路举行全线通车仪式。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宣布船山路全线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通车仪式并讲话。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我宣布船山路全线通车!”

周海兵在讲话中说,船山路是贯穿城市东西、连接中心城区与衡阳县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它的建成通车,对于改善中心城区交通条件,加速城区功能要素向周边城镇及县区延伸,扎实推进融城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周海兵指出,当前,衡阳正处于大建设、大转型的关键时期,在为船山路全线通车欣慰和庆祝的同时,要继续抓好道路后续管理等各项工作,真正让船山路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更好惠及沿线群众。希望相关业主单位再接再厉,高标准做好配套建设;沿线地区要充分利用好船山路这一便捷交通要道,加大沿线及辐射地区资源的挖掘及开发力度,加快周边城镇与中心城区的对接融合,切实把船山路打造成为一条富民强县的“经济走廊”,为加速县域经济崛起、全面建成小康衡阳奠定基础。

船山路全线总长34.2公里,项目总投资45亿元,其中船山西路17.4公里、投资约15亿元;船山东路10.4公里、投资约30亿元。从2013年7月1日正式动工,历时3年半,实现全线通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罗东海主持通车仪式;

市领导谢宏治、段志刚、包昌林、张贺文、李辉出席通车仪式。(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