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质检所再次获评二类检验机构

2016-12-19 09:1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省质监局专家组莅临衡阳市质检所,对该所2016年质量分类监管工作进行考评。

专家组首先对该所实验室的环境仪器设施进行了查看,随后检查了相关资料。专家组在现场考核中,发现了市质检所工作中的诸多亮点,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专家组依据考核评分细则,给衡阳市质检所打出了91.4分的高分。最终,衡阳市质检所再次被评为二类检验机构。

在总结讲评时,市质监局纪检组长吴刚要求市质检所继续做好三篇文章:一是要练内功、强素质,提高检测能力;二是要练外功、重服务,提升队伍形象;三是抓管理,规范检测行为,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