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船山西路衡阳县段加紧扫尾施工 12月19日通车

2016-12-19 09: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船山西路衡阳县段工程已基本完工,施工方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确保12月19日如期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船山西路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主体道路上的标志标识已经全部划定完毕,工人们正在对英秋大道上跨桥的4个匝道和道路辅道进行沥青摊铺,今天可全部摊铺完毕。施工方介绍,近段时间来抓紧晴好天气,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以确保如期通车。

按照城区道路设计要求,目前公路的绿化和亮化工程也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道路两旁的路灯按照30米的间隔距离设计,甚为壮观。道路中间及两侧的绿化带以96米为一个绿化段,分别栽种桂花树、栾树、樟树、广玉兰等品种,项目方介绍,绿化亮化工程总投入达5000万元。

根据规划,船山西路衡阳县段东起樟树乡连政村,西至西渡镇三垅村,途经两个乡镇8个村40个组,全长11.613公里,总投资约8.7亿元,与船山西路无缝对接。建成通车后,从西渡到市区将由现在的半个小时缩短至15分钟。在推进湘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沿线及辐射区域的资源开发等方面也将具有重要意义。(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