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总投资1亿的五公仙项目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2016-12-14 08: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彭玉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五公仙旅游项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五公仙旅游项目的发展规划、旅游资源开发现状、目标措施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旅游开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彭玉明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把五公仙旅游项目当成自己的事,当成耒阳发展的大事,用“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全力以赴支持五公仙旅游项目建设,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开辟新的空间,全面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彭玉明强调,要建立完善机制,明确市场主体,进一步加强旅游项目的包装推广,加快补齐旅游经济的短板。要科学规划,科学定位,坚持科学规划布局,高标准做好景区规划,注重可持续发展,尊重自然规律,充分考虑环境的承载能力,防止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做到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 

彭玉明要求,要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围绕目标,组织专班,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要把五公仙旅游项目纳入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大盘子,深度挖掘独特山水人文资源,精心策划包装旅游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 

据了解,五公仙旅游项目主要是对余庆街道同仁村五公仙范围内的岩洞进行开发,打造旅游胜地。项目投资采取自筹方式,拟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注册资本3000万元。项目工程拟于2016年12月份动工,2021年12月建成投产。 

市领导刘华文、李云参加调研。(来源:耒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