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辰汇景:福利来了

2016-12-10 09:2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再不买房,我们就老了。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将要过去,今年您19岁,明年您不可能18岁,房价也如此。但是,哥在这里要告诉你一个千真万确的事实,那就是

——     华辰汇景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决定推出最后9套福利房来回馈会投资的准客户们,面积在52—84平米。

所以从今天起,抓紧这个机会。

12月8号我们隆重推出9套福利房,没错,9套福利房,只有9套,所以抓紧机会。

不过在这里哥还要提个醒,我们项目的位置在衡阳市商业步行街正对面(原老汽车西站)解放西路13号,步行五分钟到达大洋百货商圈,万达商圈,晶珠广场。周边四通八达,去哪儿都方便,主干道上的公寓就是这么叼。还有其他的优势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懂的人自然不用多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