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年特变·水木融城,最后一栋,诚意预约中...

2016-12-10 09:1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得不爱理由一

品牌房企实力保障

18年特变电工房产,衡阳少有“广厦奖”得主,实力房企,品质保障,精雕细琢,成就恢弘巨作,特变电工房产,超50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不得不爱理由二

校门口的精工社区

特变·水木融城一路之隔,坐享华新实验中学、蒸水小学一站式教育资源优势,把家安在校门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不得不爱理由三

公园旁的品质美宅

项目北面零距离奢享国家3A景区陆家新屋、国防教育广场景观资源,桥头公园、生态公园、船山公园环顾左右,內享10000平米中央景观园林。

不得不爱理由四

精工巨匠品质用材

项目承袭中式建筑风,汲取环保用材,率先奢享靠科技典范住宅,外墙外保温等十项先进科技,保证品质生活,

不得不爱理由五

最后一栋错过再无

项目收官钜献,最后19#栋,压轴登场,衡阳高级品质大盘,最后的也是较好的,错过19#栋,再无机会。

不得不爱理由六

商业配套坐享繁华

5层集中商业综合体,全业态商业配套,坐享城市繁华,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奢享,享受便捷生活。

特变水木融城压轴19#栋认筹开启

84、113、115㎡少有户型

超高赠送·创新N+1

诚意登记火爆预约中

————感谢您关注特变·水木融城————

祝您生活愉快!

购房热线:0734-843999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