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创发城1938带你抓红包啦~

2016-12-10 09:0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不是经常为了抢红包差点戳烂手机屏?

好不容易戳到一个红包!

点开0.01元

心是不是都要碎了?

难道我这么努力抢红包

就只能值一分钱么?

不止!!!

当然不止啦~

创发城1938

给你一个超大的红包

毫不费力

只要你来营销中心

手,一抓~

超大的现金红包就是你的!

是不是so easy?

是不是心动了?

只要你12月10日-11日到创发城1938

红包就是你的

你,还在等什么

创发城1938,万达正对门,衡阳心坐标。

生活出行,方便快捷。

奢享一站式教育,珍藏孩子美好未来。

让你拥有城中心不一样的奢华。

创发城1938

创发城1938项目是由衡阳市湘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倾力打造的商住综合体项目。创发城1938位于衡阳市衡州大道和幸福路的交汇处,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连京广高铁站;西接城市西环路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北临衡阳市东西向一级城市主干道——衡州大道;扼守衡阳新老城区重要交通枢纽,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项目总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约379278.46㎡,共分三期开发由13栋多层商住与1栋酒店式公寓楼组成。总户数约2278户。项目约2561个停车位,其中地面停车位227个,地下停车位2334。绿化率38.45%,容积率为4.0,是衡阳市集住宅、大型商超mall、写字楼和高档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大盘。全面满足了市民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多重需求。

随着衡州大道的拉通,万达广场和香港铜锣湾的进驻,经济发展进程加快。周边缺乏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创发城应运而生。项目建成后,将改变目前该区域内的市民生活、购物环境,挺拔巍峨的建筑物立面也将成为衡州大道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