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放路临江观景平台支撑面将改为混凝土

2016-12-10 08:1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解放路观景平台究竟如何改建,方能稳固坚实,经久耐用?记者自市沿江风光带管理部门获悉,市民关注的观景平台改建施工方案已最终敲定,“简约大方”及“安全舒适”成为了《方案》中的关键词。
  《方案》显示,拼贴的多款花色花岗岩厚度约4公分,选材考究;作为支撑平台的骨架,将拆除平台下原有的工字钢,改用12公分厚的混凝土作为垫层,混凝土内密置钢筋,以确保平台每平方米能支撑有效荷载达200公斤以上。
  为了平台整体风格一致,平台四周扶栏均采用花岗岩石材,总面积达1800平方米的平台花岗岩围栏全部采用铆榫结构。平台上还将新装5盏LED灯柱,方便市民凭栏远眺,观赏湘江迷人夜景。
  平台上严禁机动车辆驶入,平台南北两侧入口处各添设了两个禁车石球。据悉,改建施工将在春节之后实施,施工工期约3个月左右。(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