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视察华耀城项目进展

2016-12-09 18:0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上午,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等领导莅临华耀城,在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凯南、外联总监段建容等的陪同下,视察了M5、M6市场,3、5号交易广场及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等项目。

李凯南顾问介绍M6五金建材市场

据李凯南顾问介绍,目前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市场销售已经突破85%,交房突破95%,商户装修达到80%。国庆期间,首批入驻商户已开始试营业,2017年1月1日将全线试开业。即使是在11月1日每平米涨价500元之后,购铺者仍然络绎不绝。此外,3号服装纺织与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的室内精装和整体亮化基本完成,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与省食品总公司合作开发的5万吨冷库、8万平方米仓储项目即将落地;10.07万平米的华耀商务中心也即将封顶,并与衡阳天一集团成功签约,引进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品牌;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销售火爆,加速了区域的成熟。其他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石超刚主任在M6市场世友地板参观

石超刚主任一行参观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石主任一行对于华耀城的发展规模和速度表示惊叹。他表示,这一年以来,华耀城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建设飞速发展,商业氛围日渐成熟。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省重点办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优化项目建设和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又快又好地推进。

温馨提示

崛起华耀城第2期

将于本周六(12月10日)晚20:10

衡阳公共频道

准时播出,敬请收看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